close

前陣子終於去做了牙齒矯正!

決定來寫個心得文,也算是幫我的牙齒矯正歷程做個記錄。

 

我是在三重牙醫做的戴蒙矯正,牙醫是三重蘆洲一帶評價很好的診所。

從小我的牙齒就不太整齊,尤其下排門牙的幾顆特別歪!

每次照鏡子都覺得很醜!不過一直沒去矯正,還是這樣活到了現在…

但年初時看到身邊朋友好幾個都去做了牙齒矯正,讓我開始動心~

上網爬了文,看到好多案例都變得好美,版上也一堆推薦,讓我決定衝了!

我一共諮詢了幾家在蘆洲、三重網路上評價不錯的診所,

(地緣關係所以找蘆洲、三重想說以後要回診什麼的比較方便)

其實每間牙醫診所的矯正方式都差不多,但為什麼最後我會選擇三重的牙醫呢?

 

答案是因為在牙醫遇到了願意傾聽患者心聲的楊醫師!

下面分享我的牙醫諮詢經驗心得~

 

牙醫的環境是我去的幾家裡面最好的!

燈光的設計、空間裝潢都相當不錯,一進診所就留下很棒的印象欸~

 

一樓大廳寶石的吊燈設計感覺很特別彷彿像是到了高級的SPA會館!

 

一旁的沙發又大又舒服,讓患者坐的舒適又不會覺得擁擠,

等待的時候也不會無聊,還有大電視可以爽爽地看。

 

首先在櫃台填了基本資料,

接著有助理帶到諮詢室先問一些牙齒矯正相關一些初步的問題,

例如說價格、矯正方式、預期牙齒矯正結果之類的。

 

然後去照X光和3D電腦斷層完才是由醫師本人諮詢。

因為我是初次看診,牙醫幫我拍攝口內外相片及X 光片,

有了X片醫生就可以說明我的口腔狀況及推薦我適合的牙齒矯正療程,

之後這些資料也可以幫助牙醫規劃我的矯正方案。

 

跟我諮詢的楊醫師,諮詢(聊天)的過程很輕鬆愉快,

讓我學習到不少牙齒矯正的正確觀念,在聊天過程發覺楊醫師是運動咖!

難怪身材保持的那麼好XD 好羨慕阿

 

本人真的很親切喔!講解非常詳細專業,讓人有種安心可信任的感覺!

 

楊醫師先詳細分析我的狀況,並了解我的需求,

然後提供3種矯正方案給我做選擇,讓我回家和家人討論、抉擇,

這樣的態度讓我覺得非常體貼,不會強硬的要我買矯正療程。

(楊醫師會將患者的需求列入考量,依照患者需求制訂矯正計畫,不會只一直推貴的療程。)

 

我當下最感興趣的是戴蒙矯正,雖然說在網路上有做了一些功課,

不過畢竟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別人分享的心得也只能當作參考啦~

我反而問了比較多我自己的牙齒狀況,

例如:我的虎牙要不要拔、矯正的成果……等等

問的問題楊醫師都很有耐心地回答我,並仔細的分析戴蒙矯正的優缺點給我聽,

第一次諮詢,楊醫師就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啦~

 

直接拿出戴蒙矯正器跟我比手畫腳的解說,充分地和我討論,

當然牙齒矯正價格還是我很關心的項目,經過仔細的評估後,

楊醫師報了一個符合我的預算的價格給我!家人和我都可以接受。

 

牙醫是我最後一間諮詢的牙醫,這次我將關於牙齒矯正的疑惑都解開了~

例如:價格、矯正方式等等,這些我在前三間診所都沒得到滿意解答…

加上價格很符合我的預算,所以我很快就決定在牙醫做戴蒙矯正了!

目前做戴蒙矯正已經一個多月了,

除了剛開始一個月適應期有點不舒服,過了之後幾乎就無感了!不太會痛。

這次我做戴蒙矯正的過程很順利,好期待未來牙齒矯正的結果~

總之我建議大家可以多諮詢幾家牙醫診所,

除了價錢外,重點是要挑選評價好的診所,最好離家近;

醫生不但要專業、細心,還要有耐心和同理心!

我在三重牙醫諮詢牙齒矯正的經驗很好!

不但內心的疑惑解開了,還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矯正方案~

推薦給三重、蘆洲一帶的朋友。

arrow
arrow

    bobofat87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