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業務工作需要到處出差

我對西裝的需求量比較大

早期都是到百貨公司購買現成的西裝

再依身型作修改

 

不過因為是百貨公司都是那種量產的西裝

穿來穿去都是差不多的款式

而且西裝我除了選黑色不然就是灰色

其實也不太懂得怎麼幫自己挑一套好看的西裝

想要求什麼高質感的西裝

也就只是想想就罷了

 

訂做西裝也能很科技!Suit Multi 西服體驗3D量身訂製不一樣的手感西服 (1)

最近看主管的西裝好像有些變化

整個穿西裝的品味大升級!

主管說自從嘗試了手工訂做西服後

發現訂製西服的修身程度與質感真的不一樣

從西裝的款式再到布料的選擇就差很多

買了訂製西服就完全回不去百貨公司的西裝了

 

看看自己身上過氣的襯衫...

天啊~慘不忍睹QQ

主管這一身很合身帥氣的西裝

讓我忍不住問了在哪裡買的西裝

讓小弟我跟著去見客戶的時候可以風風光光~

 

訂做西裝也能很科技!Suit Multi 西服體驗3D量身訂製不一樣的手感西服 (11)

主管立刻推薦高雄中正路上的舒褆西服(Suit Multi西服)

他說舒褆西服有很先進的3D量身技術

可以幫男士們打造出合身又筆挺的西裝

一開始我聽了半信半疑...

我是有聽過電腦可以選土豆啦

但現在電腦連訂製西服也行!?

 

剛好也到了添購新西裝戰袍的時候了

我決定親自試試看主管大力推薦的舒褆西服

 

訂做西裝也能很科技!Suit Multi 西服體驗3D量身訂製不一樣的手感西服 (3)

舒褆西服店面位於高雄中正路的美麗島站旁

不論是開車、騎車或是搭捷運都很方便可以到達

一腳踏進舒褆西服就看到淺色系的木頭質感裝潢搭配墨綠色牆面

給人一種沉著又穩重的英倫紳士感

桌子上擺了一個半身的model讓大家可以參考穿搭風格

英倫風其實也是我自己很嚮往的西裝風格

 

訂做西裝也能很科技!Suit Multi 西服體驗3D量身訂製不一樣的手感西服 (2)

舒褆西服也擺了一個很有趣的色彩縫線牆

則十分具有設計和色彩巧思

讓空間看起來不會太過沈悶

平衡了西裝帶給人們較嚴肅及正經的感覺

頓時心情也放鬆不少~

同時又點到了訂製西服重要的一環「縫線」

手工訂製西服可是連一針一線都要斤斤計較

 

再來進入本日的重頭戲!!TG3D量身App!!

 

訂做西裝也能很科技!Suit Multi 西服體驗3D量身訂製不一樣的手感西服 (7)

在量身過程中

舒褆西服的店員十分親切先跟我介紹了他們的數位化3D量身App

TG3D量身用掃描方式獲取的身體數據

幫助使用者能快速了解自己的體態和身型

 

 

 

訂做西裝也能很科技!Suit Multi 西服體驗3D量身訂製不一樣的手感西服 (8)

我覺得TG3D量身是個非常新穎的體驗欸

只要站進去短短幾秒鐘就可以測量出人體90幾個尺寸數據

而省下的就是來來回回丈量身體數據的工

訂製西服原來也可以輕輕鬆鬆的

對於工作忙碌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rrrrr

 

3D量身的好處除了快速又方便以外

有時候遇到經驗不足的師傅或店員測量難免會有誤差

這時候3D量身就可以發揮最大作用啦

 

但大家不用擔心~

舒褆西服都是經驗老道的師傅在處理

3D量身App最主要幫助老師傅們快速掌握客人的身型

幫客人們省下的寶貴時間喔

 

照片中大家可以看到實際3D量身的樣子

不過如果要精準的測量的話

其實西裝褲應該是要脫掉的啦

但礙於畫面要好看...擔心被檢舉

我本人還是穿著長褲為大家示範比較好啦

 

訂做西裝也能很科技!Suit Multi 西服體驗3D量身訂製不一樣的手感西服 (9)

當然!舒褆西服老師傅厲害的地方在於...

根據顧客的身型、年紀、職業及西裝版型

再加上3D量身的數據

讓訂製西裝化腐朽為神奇

 

一套訂製西裝要注意的細節可真不少

不同身型的人適合的西裝版型不同

像我自己可能肚子的地方比較有肉一些

老師傅在版型的腰身剪裁上就會建議挺一點

看起來比較神清氣爽啦

 

舒褆西服除了有專業的老師傅之外

還有時尚又專業的穿搭顧問喔!

像我一進門就被眾多款式的西裝搞得團團轉@@

這個時候穿搭顧問就發揮最大功用啦

 

穿搭顧問提到西裝內裡的布料、鈕扣的搭配都可自己選擇

但以我自己的眼光...

我還是比較傾向舒褆西服的顧問推薦適合的款式

顧問也推薦上班族或是業務

可以嘗試英式裁剪讓領型的西裝

穿起來會更服貼身型、看起來更鼻挺

 

版型靠3D量身還有老師傅

造型就交給專業的穿搭顧問啦

 

訂做西裝也能很科技!Suit Multi 西服體驗3D量身訂製不一樣的手感西服 (10)

值得一提的是

舒褆西服訂製西服的選料可不馬虎

採用的布料是來自英國的蘇格蘭

超過180年歷史的Holland & Sherry進口布料

店員也說Holland & Sherry布料品質高

地位有如高級訂製西服中的Bentley汽車!

同時也是英國西裝面料三劍客之一

 

每一匹布都有專屬的保證卡和繡編字樣

才是正宗的Holland & Sherry啊!

 

訂做西裝也能很科技!Suit Multi 西服體驗3D量身訂製不一樣的手感西服 (6)

Holland & Sherry布料花樣、顏色、材質都很多樣

摸起來的觸感十分柔軟舒適

 

舒褆西服布料有非常多種提供選擇

Suit Multi西服的Multi(多樣化)真的是名副其實

整個挑選過程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訂做西裝也能很科技!Suit Multi 西服體驗3D量身訂製不一樣的手感西服 (5)

因為家裡已經有黑色、灰色及深藍色一些基本配色的西裝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味道

舒褆西服的穿搭顧問還推薦一款海藍色帶有白色花紋的西裝

一看就讓我愛不釋手

顧問說這套主要是較為休閒的風格款西裝

推薦我可以在和客戶吃飯的場合

穿這套西裝顯得得體又不會讓人感覺太慎重

 

除了上班、見客戶以外

假日穿出去更是耀眼奪人啊!(女友頻頻點頭)

 

_MG_7557 (2)

拿到西裝一穿上身真的非常驚艷

我在意的肩膀、手臂及臀部都蠻貼合

原本擔心比較休閒的海藍色款式

沒處理好就會顯得輕浮

但透過快速的3D量身、老師傅的個人化的剪裁

訂製西服沒想到可以這麼方便耶~

版型看起來年輕又時尚

質感爆棚!

 

 

_MG_8629_meitu_2

高雄的男士們如果想嘗試手工訂製西裝

可以到舒褆西服Suit Multi西服體驗一下3D量身科技

訂做兼具科技感又有手感的優質西裝喔!

 

舒褆西服Suit Multi西服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6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7-236-6855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rderSuitMulti/ 

arrow
arrow

    bobofat87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